•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省教育厅就绘本教学到巨鹿明德小学进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徐彪 潘军峰 2017-01-05 10: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5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徐彪 潘军峰)12月30日,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刘殿波一行三人到巨鹿县曹辛庄明德小学就绘本教学进行调研。

  刘殿波一行在曹辛庄明德小学校长李立辉的引领下参观了明德小学,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在听了两节绘本观摩课后,刘处长亲自上了绘本示范课。

  随后刘殿波一行和参加绘本观摩课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希望老师们能引导孩子真正爱上阅读,学会阅读,充分体验到阅读的快乐。

关键词:省教育厅,绘本教学,巨鹿,明德小学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