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新的一年,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胥文燕 刘澜澜 2017-01-03 10:2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刘文雅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2月31日讯(记者 贺宏伟 胥文燕 刘澜澜)2017年马上就要来了,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哪些目标呢,对自己又有哪些期待呢?就让我们走上石家庄街头,听听广大网友怎么说。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成为我想成为的人。”市民华华对记者说,今年她刚刚考研结束,希望可以考研成功。”

  “今年我考了一个导游证,希望可以顺利拿到。”市民康林悦告诉记者,“但是如果今年没有成功的话,希望明年可以顺利拿到它。”

  市民井妍告诉记者,变瘦,变漂亮是她目前最大的心愿,也是对自己最大的期待。市民高小丽说,新的一年,她希望自己每天都能进步,每天都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关键词:2017,期待,自己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