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小钢炮新秀 大众up! GTi或于9月份发布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1-03 09:4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大众正式发布了大众up! GTi原型车官图,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初正式量产。日前,根据外媒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小钢炮新秀 大众up! GTi或于9月份发布

  大众up! GTi是一款迷你钢炮车型,这款车使用了黑色的前杠,车身侧面也加入了黑色拉花装饰。同时,新车选用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和GTI家族标志性的红色刹车卡钳。

小钢炮新秀 大众up! GTi或于9月份发布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配备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加速时间明显优于大众up!的13.9秒,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这款车将会挑战菲亚特Abarth 595和巴博斯smart forfour,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键词:大众,gti,加速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