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衡水成立反诈骗中心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东方 2017-01-03 09:4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30日)下午,衡水市反诈骗中心正式揭牌启动运行。如果市民遇到诈骗行为,可以第一时间拨打电话0318-2968110进行报警。

  衡水市反诈骗中心设在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由公安、金融、通讯三方合署办公和“一体化”运作,是集打击、治理、防范功能于一体的实战指挥平台。衡水市反诈骗中心成立后,设“接警处置、金融防控、通讯防控、研判打击、综合保障”五个工作组,共计27名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专人、专线值班,立足市区,辐射全市。一旦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将第一时间通过公安、金融、通讯三方联动,第一时间实现电信网络诈骗警情的有效流转,第一时间开展涉案银行账户的紧急止付、冻结和涉案通讯号码的封堵、拦截。

关键词:衡水,诈骗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