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新河110名环卫工人吃上“迎新年爱心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李世强 2017-01-02 19: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3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李世强)在新年元旦来临之际,在多家爱心企业的赞助下,在新河县市容环卫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来自新河县的110名环卫工人在新河一家饭店内齐聚一堂,话家常、吃年饭,感受着新春佳节合家团圆的热闹、温馨和幸福。

  环卫工人得知有爱心人士请他们到大饭店吃年夜饭时,都怀揣着感激之情来到了饭店就餐。他们中大多是60岁以上的老人,其中还有孤寡老人、智障人。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环卫工人们尽情享用着丰盛可口的饭菜,欣赏着精彩的歌舞节目,来自于新河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规划局的同事们和饭店服务员一起义务为在场的环卫工倒上一杯杯红糖水、送上一盘盘佳肴、端上一盘盘饺子。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助的“爱心年夜饭”,让110名环卫工人暖胃暖心,让社会多了一份爱,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关键词:新河,环卫工人,爱心宴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