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桥东警方破获系列流窜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安学钊 2016-12-30 09:4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9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安学钊)去年刚刑满释放的韩某(化名)伙同另外两人在市区趁深夜疯狂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一夜作案十余起。桥东警方迅速行动,近日,在山西省将韩某抓获归案。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2016年11月29日早晨,市民李先生走下楼准备开车上班,眼前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自己的汽车玻璃被砸坏,车内的物品被翻乱,扶手箱和副驾驶箱被打开,就连后备箱也被从车内打开。李先生赶紧报警,桥东刑警一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过清点,李先生车内的香烟和几百元现金都丢失。

  同一天上午桥东先后有十余名群众报警,均是停放在小区内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涉及5个小区,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桥东警方高度重视,经过走访和调取监控录像,发现11月29日凌晨有三名男子在附近活动。随后民警通过摸排发现三人行踪,作案之前三人曾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旅店住宿,案发后已经退房离开,民警分析此团伙系流窜作案。通过侦查,民警获取了其中的一名男子信息,该男子叫韩某,山西省人。

  12月份民警赶赴山西,经过大量的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2月22日凌晨在山西省繁峙县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今年23岁,一直没有正当职业,2011年曾因涉嫌盗窃罪被山西警方打击处理过。2016年11月28日晚上韩某同另外两位山西老乡来到邢台,在火车站附近找了家旅馆住下,29日凌晨两点钟三人打车在桥东区转悠寻找作案目标,找到居民小区后,一人放风,韩某同另外一人用改锥砸坏汽车玻璃实施盗窃,一晚上作案十余起。据韩某交代自2016年7月份以来他们三人先后在山西省大同市、太原市、忻州市、河北省石家庄市、邯郸市、邢台市等地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牲畜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刑事拘留,另外两人正在抓捕中。

关键词:邢台,桥东,流窜盗窃,车内财物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