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市总工会启动“急难暖心”专项救助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杨永丽 姚胜勇 2016-12-28 10:4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资金效用,启动“急难暖心”专项救助活动,使更多职工得到及时救助。本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统一部署,市总工会具体组织实施。

  此次救助对象及条件为: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捐款职工及其父母、配偶、未成年子女(若已满18周岁但尚就读于正规全日制学校需提供学生证),因病因伤住院或患慢性病造成医药费支出数额较大、家庭遭受重大意外事故导致家庭财产损失较大的未享受到“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或虽经过救助家庭依然极度困难的,均可作为救助对象;另外2016年度因病因伤住院费用达到2万元以上,慢性病医药费用达到1万元以上。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此次活动将给予每人2500元的救助金。

  同时,特别提示,此次申报“职工互助一日捐急难暖心活动”救助事项所需的书面材料务必于年底前,报市总工会保障部审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关键词:总工会,“急难暖心”,专项救助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