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柏乡被命名为省级园林县城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露橦 周艳 张立娜 2016-12-28 10: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市城管执法局园林部门获悉,柏乡县日前正式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园林县城。至此,我市实现省级园林县城全覆盖。

  据介绍,近年来,柏乡县重点实施了中兴公园、育才公园等一批城市公园、游园项目,对城区道路进行绿化改造提升,对城区边角地、空闲地等部位进行绿化,深入开展“拆墙透绿、破硬建绿、见缝插绿”等增绿工程,积极推进园林式单位、小区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建成区绿地率达35.42%,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8.95平方米,均超过省级园林县城标准。

  经过5年的努力,我市16个参与创园的县市中,南和县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其他15个县市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县城),且任县、威县已通过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初评,形成冀南园林城市群,被形象地称为“冀南一片绿”。

关键词:柏乡,省级,园林县城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