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科学合理布局工业园区电网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兴 2016-12-20 11:0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0日讯(通讯员 孟兴)为主动适应电力体制改革,摸清工业园区用电情况,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工业园区走访调研,近日,编制完成了《新河县工业园区配电网规划报告》,对工业园区进行科学合理的电网设施布局,最大限度满足工业园区企业用电需求。

  为满足工业园区现有各类企业现状及未来规划落户企业用电需求,分宜县公司积极走访工业园区,深入调研企业发展规划及增量规模,重点掌握工业园区内公司未建配电网区域是否存在形成自供区的可能,以便公司电网及早布局,先行占领市场。

  公司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协商,努力将工业园配电网规划纳入政府规划,预留电缆通道和架空走廊,为电网的持续发展赢得时间和空间,确保规划项目得以实施。

关键词:新河供电,科学,布局,电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