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民建邢台市委回访“思源工程”受赠救护车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齐彦红 2016-12-15 09:5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5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齐彦红)近日,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付五魁一行5人,对2015年“思源救护中国行”活动中获赠救护车的威县人民医院、平乡县中医院进行了回访。

思源工程捐赠救护车回访。民建邢台市委供图。

  回访中,付五魁一行听取了相关医院对救护车使用情况的汇报,并对基层医院开展医疗救护的现实情况进行调研。由于医院的规模及经营状况的不同,对救护车的需求也有所不同。有些乡镇卫生所,由于接诊范围较小,对救护车需求不大。同样是乡镇卫生所,由于地域的原因和医疗技术等原因,接诊范围就相对大一些,需要有能满足需要的救护车。但总起来说,基层医院的救护车配备还欠不足。

合影留念。民建邢台市委供图。

  回访中,威县人民医院书记潘书仲、平乡县中医院院长闫建波对“思源救护中国行”的捐赠单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表示感谢。他们说,捐赠的救护车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广大百姓能够及时接受诊断治疗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服务,为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提供了物质帮助,我们十分感谢。回访中,副主委付五魁还向医院征询了救护车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向上级反馈。

关键词:民建邢台市委,救护车,捐赠,回访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