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平乡常河镇中心小学进行“国旗下颁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王丽平 周晓英 2016-12-14 17:4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王丽平 周晓英)国旗迎风飘扬,笑脸时时绽放。12月14日平乡县常河镇中心小学进行“国旗下颁奖”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周晓英 供图

  上午10点,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于教学楼前。待国歌奏起,学生们面向国旗,行着庄严的队礼,目视国旗缓缓升起。之后,该校副校长周晓英主持进行给月考中获得学区第一名的老师颁发奖状;给“铭记历史爱我中华”文艺演出活动中获得奖项的学生颁发奖状。接着,学生代表六年级二班孙畅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校长王涛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国旗下的师德宣誓。

颁奖现场。周晓英 供图

  此次活动的进行,师生精神抖擞,信心十足,状态极佳。张张奖状为师生指明了方向,句句誓言表明了师生们的决心,相信今后的常河镇中心小学也必将向新的台阶勇于迈进!

关键词:学校,升国旗,活动,平乡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