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无牌车拒检碰伤新河交警被行政拘留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世强 史健 2016-12-13 14:2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世强 史健) 12月6日,新河公安依法查处一起拒不服从交警指挥、阻碍执行职务的案件。

  12月4日下午,新河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新华路与富强街交叉路口附近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无牌照“悦达起亚”牌越野车沿新华路自西向东行驶。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但驾车男子拒不服从交警指挥,在趁靠边停车之机,强行驾车离开,致使上前检查的执勤民警受伤。

  接到报案后,新河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并最终确定张某有作案嫌疑。张某到案后,如实交代了因害怕驾驶无牌照汽车上路行驶受到处罚,而拒不服从指挥,强行驾车离开,致使执勤交警受伤的违法事实。辖区派出所依据张某的违法行为,依法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键词:无牌车,新河交警,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