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持续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谷丰 2016-12-12 11:5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2日讯(通讯员 谷丰)“公司供电所内部同业对标体系包含15项指标,共有14个供电所参与对标评价,其中综合排名情况……。”12月6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以供电所同业对标为抓手,多措并举强化供电所管理,实现供电所同业对标、优质服务、作风建设的提升。

  该公司以强化考核激励,深化供电所对标建设着力点,结合星级供电所创建,细化完善供电所同业对标管理评价机制,对供电所安全生产、设备运维、营销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评,促进供电所管理水平提升。

  以提升供电所服务水平,满足客户需求为落脚点,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导向,优化业扩报装程序,缩短办电时长,丰富缴费模式,提升窗口人员服务综合素质,真正将优质服务做实、做具体、做到位。

  以强化作风建设能力,创建廉洁高效供电所为突破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三比一争一创”、百日手抄党章,创建示范点等活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供电所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