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宫市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涛 宋志强 2016-12-05 15:1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务工作人员深入商场、社区等开展税收法制宣传活动。王涛 摄

  长城网邢台12月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涛 宋志强)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南宫市国地税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联合税收法制宣传小分队,深入商场、社区、企业开展税收法制宣传活动。该活动以群众关心的二手房交易税收、个人所得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以及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为重点,发放宣传字帖、折页、传单等资料9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法制宣传,税收,南宫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