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党代会开幕 描绘未来发展蓝图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杨雅荃 2016-11-23 11:4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1日讯(记者 张天虎 杨雅荃)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们,肩负着全省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激情满怀,精神饱满,共同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喜人成绩,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与会代表走出会场。

与会代表走出会场。长城网 王潇 摄

  当天,省会石家庄迎来雨雪天气,气温持续走低,但参会的党员代表们却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尽心履职。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赵克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

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

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王潇

  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前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新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一句句阐述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的话语在党代表们的心中激荡,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经久不息的掌声不时在会场响起。这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凝聚着党代表的热切企盼,传递着对河北美好未来的无限认同。

  大会结束后,代表们豪情满怀,谈及这份沉甸甸的报告,大家满满的都是心声。于贵勤代表认为,赵克志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开启了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征程,符合省情、顺应民意,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纲领性文件。

  李素青代表认为,报告对河北未来五年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做了统筹谋划,报告内涵深刻,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河北实际,反映了人民意愿,对河北未来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与会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次党代会,深感使命神圣,他们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同描绘河北的宏伟蓝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党代会,蓝图,五年,开幕,代表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