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河北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北部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1-21 11:3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降雪天气。

  长城网11月20日讯(记者 赵晓慧)继11月19日11时、17日两次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后,20日05时,河北省气象台再次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到21日夜间,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转中雪。21日到22日全省有偏北风4~6级。20到24日,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北部地区降温可达10~14℃,其他地区可达8~12℃,22-23日早晨,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将降至-16~-22℃,其中坝上地区可达-22~-25℃,其他地区23-24日早晨将降至-6~-12℃。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同样的,继19日05时、17时两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后,20日05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保定南部、石家庄、邢台、邯郸有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0米,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廊坊北部、唐山、秦皇岛有大雪,局地有暴雪,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明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转中雪,唐山、秦皇岛、廊坊有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多云。

  22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晴,石家庄、邢台、邯郸、沧州、衡水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来源:

关键词:降温,降雪,寒潮,预警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