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环保

环保不过关 信贷一票否决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1:5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电 治理污水还能享受信用贷款!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赵家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今年获得湖州银行“五水共治”专项贷款450万元资金支持,专项用于农村污水治理和河道整治。

近年来,湖州市各银行机构纷纷推出“五水共治”专项贷款等绿色信贷业务。在人民银行湖州市中心支行等单位的引导推动下,湖州所有银行已将“环保一票否决”纳入信贷管理全流程,科技型、绿色节能产业贷款能获得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贷以及资金重点保障。截至目前,全市绿色信贷余额380.8亿元,比年初增加127.1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63.7%。

(喻晓岚)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2日 10 版)

推荐阅读

全国范围内摸底排查:农村留守儿童902万今年3月,民政部、教育部、公安部印发通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工作。从总体规模看,全国共摸底排查出农村留守儿童902万人。

全国农村留守儿童为何“锐减”五千多万|八部门开展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

环保部公布东北地区大气污染物涉嫌超标企业名单针对东北地区近期持续出现的重污染天气过程,环境保护部网站5日公布了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发现的东北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异常、涉嫌超标的企业名单。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关键词:留守儿童,信贷业务,大气污染物,人民日报,排查,环保部,经济合作社,天气过程,河道整治,绿色节能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