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创友汇”为邢台创业者杨帆起航

长城网 作者:曹永超 2016-11-08 16: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8日讯(通讯员 曹永超)汇聚力量走向成功,创业路上你我同行!在国家大力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背景下,为了能够帮助更多创业者走向成功,为了能方便创业者获得资源,经过一年多的调查与筹备,“邢台创友汇”应运而生!

  据悉,创友汇,不仅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平台,更帮助更多的人敢于创业,容易创业!创友汇,还设立了自己的外联组和项目组,负责收集与推广会友的优良项目,以及提供困难解决方案,实现会友之间的互助与对接。

  “创业路,不是一条平坦的路,直通的路,他的坎坷,他的曲折,他的艰辛困苦,他的身不由己与迫不得已,使多少创业者头破血流,损失惨重!使多少创业者望而却步,欲进又止?我也是个创业者,多年来也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与历练!我深深知道创业的不易。”创友会平台发起人杜玮说。

  11月7日创友汇举办了第二次创始人会议,会议探讨了公益活动的部分内容和具体可行方案并决议了组织精神口号为:“同舟共济,共创未来!”会议还确定组织会歌为:《众人划将开大船》等一系列的发展策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邢台创友汇,创业者,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