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皮草交易会开幕

长城网 作者:扈炜 邢梅智 闫硕 张千 2016-11-01 14:1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大营第二十五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四届营皮文化节开幕式现场。扈炜 摄

与会领导为中国·大营第二十五届国际皮草交易会启幕。扈炜 摄

枣强县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扈炜 摄

客商集中签约仪式现场。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29日讯(扈炜 邢梅智 闫硕 张千)10月28日,中国·大营第二十五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四届营皮文化节在枣强县大营镇开幕。此次交易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食品土畜产进口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衡水市人民政府、枣强县人民政府承办。

  开幕式由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主持,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宣布开幕,衡水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杨士坤、枣强县委书记孙世岩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现场,进行了瑞蚨祥集团裘皮产品生产基地揭牌仪式、北京百福缝吧设计平台揭牌仪式,随后大家一起欣赏了国际皮草服装服饰展。

  衡水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杨士坤指出,一年一度的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暨裘皮文化节,作为面向世界、增进合作、促进交流、推介展示的重要平台,已经成功运作了二十四年,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对推动皮毛产业发展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枣强县委书记孙世岩表示,大营皮草是枣强的传统特色产业,穿越3000年时空,历久弥新。特别是近年来,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提升三大能力为重点,以打造“五个中心”和建设服装服饰新名城为定位,厚植新优势,积蓄新动能,古老而又年轻的大营皮草,和着时尚前沿的节拍,铿锵前行,生机勃发,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

大营裘皮服饰展示。扈炜 摄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天下裘都、携手世界”为主题,本着淡化开幕、丰富活动的原则,组织安排了开幕仪式、裘祖文化企业家座谈会、“裘都杯”裘皮服装服饰设计评比大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招商推介会、皮草电商论坛、首届中俄皮草交易文化展、与会嘉宾对接交流、开幕式、“裘都之夜”服装服饰展、京津冀专业皮草市场对接订货会等10项活动,将持续到11月1日。来自意大利、丹麦、俄罗斯及国内北京、上海、广东等地1万多名客商参会,当天交易近亿元。期间,共签约、开工项目达16个,涉及皮毛、物流、电子商务、商品贸易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37.39亿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