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平乡县地税局三项措施为企业发展“添柴加薪”

长城网 作者:张京华 潘洋波 2016-10-24 17:3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京华 潘洋波)一是构建“双向沟通”机制。建立大企业联络员制度,明确其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依托现行税收管理体制,加强联络员与大企业税收管理部门的工作协调,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二是用足“税收优惠”政策。从强化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入手,使企业能及时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并准确执行。同时,加强税收优惠政策的受理、审核、审批管理。严格贯彻落实减免税政策和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不同审批项目的具体要求,把握政策界限,严格审核相关资料、数据,确保执行减免税税收政策准确、到位、及时。截至目前,已累计为23户企业减免税款,把“为企业减负,助企业发展”落到实处。三是全面“提质升级”服务。依托国地税共建办税服务厅,进一步提高办税效率,使纳税“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成为联合办税新常态。同时,建成国地税24小时联合自助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可以全天候办理网上申报、缴纳税款、生效三方协议、领用发票等涉税业务,有效分流征收大厅业务量的同时,进一步方便了纳税人自主实时办税。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地税局,企业发展,平乡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