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共青团隆尧县委开展大型志愿者手绘文化墙活动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6-10-17 13:2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隆尧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手绘文化墙活动。 丁荣 摄

  长城网邢台10月1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祝志浩)为进一步打造隆尧县“唐尧圣地、李氏故里”文化品牌建设,加强家乡精神文明宣传,丰富百姓文化生活。10月11日,共青团隆尧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隆尧县尹村镇开展以“悠悠唐尧史,浓浓家乡情”为主题的大型志愿者手绘文化墙活动。

志愿者在绘制文化墙。 段致瑶 摄

  据悉,隆尧团县委此次志愿者手绘文化墙活动紧扣“唐尧圣地、李氏故里”核心宣传主题,以丰富多彩的字、画为宣传抓手,以历史人物、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为宣传载体,以青年志愿者为主要参与人群。团县委充分利用尹村镇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特点,并充分考虑观看群体的喜爱方式和接受程度,在形式上直观、生动、形象、活泼、简洁明快,构建一系列在“悠悠唐尧史,浓浓家乡情”主题统领下的“文化墙”,营造隆尧县厚重历史文化和和谐农村风貌的文化生活意境。

志愿者在绘制文化墙。 段致瑶 摄

    共青团隆尧县委书记郭志红表示,此次文化墙的绘制,团县委发动大量青年志愿者参与绘制和宣传工作,让隆尧县人民更加深入了解家乡文化,热爱家乡文化。通过打造多元化宣传阵地,营造“隆尧家乡文化”宣传人人参与的新局面,使隆尧县青年为“幸福隆尧”创建工作贡献更多、更优、更强的青年力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志愿者,文化墙,精神文明,隆尧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