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西中华街道办为特殊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

长城网 作者: 张强 郭丽 2016-09-09 15:4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医生落实签约服务。张强 摄

  长城网邢台9月9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郭丽)中秋节即将来临,9月9日,邢台市桥西区中华街道计生办,计生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邢台市私人订制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大大管家”来到金 宫社区王淑花、贺小月夫妇家中,为两位老人送上过节的月饼、大米、面粉等慰问品。随从的社区医生现场为两位老人测量了血压和血糖,落实签约服务,给他们送 去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送去慰问品。陈庆梅 摄

  据悉,桥西中华街道共有10户特殊家庭,这些家庭主要是失独和伤残家庭,街道高度重视这些家庭的关怀和关爱,针对每一户的具体情况制订个性化的 帮扶方案,实施精准帮扶,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建立“八个一”工作机制,坚持长期,持续为这些家庭提供亲情关爱服务,使这些家庭能够有积极、健康的心态面 对生活。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邢台,桥西,中华街道办,困难家庭,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