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六名青年凌晨醉酒实施抢劫 两周内落入法网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安学钊 2016-09-02 10:0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9月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齐彦红 通讯员 安学钊)近日,邢台六名男青年凌晨醉酒后准备与他人约架,没等来对方,却对两名路人实施殴打抢劫。邢台桥东警方与特警支队联合行动将六人全部抓获。

  8月7日凌晨,市民小邱和小冯两人刚下了夜班准备回宿舍。经过新世纪广场时,看到台阶上站着几名男子。两人没在意就走过去,没想到被几人围住。“你们是不是刚才约架的?”一个满嘴酒气的男子问道。两人赶紧解释,没想到此时另有一名男子踹了过来,紧接着其他人也开始对他们拳打脚踢,并把两人拖拽到广场上。“把手机拿过来,看你们是不是给我打过电话。”其中一名男子发话。小邱小冯只能照办。手机被抢后,几人离开现场,两人赶紧报警求助。

  邢台桥东刑警三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几名嫌疑人大部分为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抢得手机后往财满街方向逃离。民警立即对周围进行走访调查,在附近监控中发现有几名男子进入财满街一家网吧。民警进入网吧,但是此时几名男子已经离开。

  通过其他上网人员民警确定了其中两人张某和李某的身份信息,经过几天的蹲守,民警发现两人在邢台桥西区一家宾馆内出现。8月27日上午,在特警支队的大力配合下,民警成功将两人抓获。经讯问,两人交代了另外四人的隐匿地点。8月27日至29日,邢台桥东警方在特警支队的配合下将另外四人抓获。

  经审讯得知,8月6日晚上张某等六人在一起喝酒直到深夜,张某称今天有人跟他在网上约架,几人表示十分气愤愿意帮助张某出头,酒后几人来到新世纪广场上,但是没有发现对方人员。此时看到小邱和小冯经过,几人上前滋事,对两人实施殴打并抢劫两部手机。

  目前,六名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抢劫,嫌疑人,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