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刘杨 2016-09-02 10:0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刘杨)近日,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民主党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并提出了工作希望。

民建邢台市委七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民建邢台市委 供图

  民建邢台市委第七届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刘勇代表民建邢台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口头述职,副主委闫士杰、付五魁、赵士军、蔡现良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进行民主测评和会议推荐,参会人员对民建邢台市委第七届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对第八届领导班子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推荐。参加会议的14名市委委员分三组进行了谈话实名推荐。

  会议的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是在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的安排和支持下,在邢台市委的精心组织下开展的。做到了程序上的严谨,内容上丰富,气氛上融洽,精神上团结,充分体现了优良的工作传统,为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建医院,邢台,召开,会议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