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爱心联盟携重建救援物资走进洺水村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郭飞 陈建 2016-08-11 11:3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0日讯(记者 张晓雷 郭飞 通讯员 陈建)7月19日以来邢台县西部山区连续出现强降雨,致使洺水村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据邢台县白岸乡洺水村党支部书记冯文绪介绍此次灾情冲毁土地80亩、大坝1300米,村口大队仓库冲毁7间,公共厕所冲毁2座,新修公路受损严重,4人在抗洪抢险中受伤。灾情发生后,在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去,降低了灾害造成的损失。目前全村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正在全力搞好灾后家园重建工作。

爱心救援物资。爱心联盟供图
  邢台县路罗镇洛水村在这次洪灾中损失严重,为了更好的帮助灾区村民重建家园,邢台爱心联盟的家人们发挥爱心的力量,为村民重建家园献上一份爱心,利用一天半时间自发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筹备物资善款,捐赠建筑水泥70吨。
风雨同舟 共建家园。爱心联盟供图
村支书接受爱心捐赠。爱心联盟供图

  邢台县白岸乡洺水村党支部书记冯文绪代表双委会和全体村民对爱心联盟的群主、工行的文行长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邢台百川楼宴邦小馆为洺水村建立了一对一爱心捐助平台。村支书激动地说:“这次洪灾百年一遇,对洺水村造成了巨大破坏,损失严重。重建家园困难重重,缺物资、缺资金,在这关键时刻爱心联盟及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更坚定了洺水村民重建家园的信心,一定会把村建设的比灾前还要好。”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邢台,重建,爱心联盟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