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财经

黄骅港至营口和福州集装箱航线开通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马云峰、崔文凯、赵建 2016-03-15 15: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停靠在黄骅港的“大运1”号和“惠湾169”号两艘集装箱船在港内完成作业任务后,先后驶离黄骅港,启程开往辽宁营口港和福建福州港。这是沧州渤海公司春节过后新开通的黄骅港—营口和黄骅港—福州的两条集装箱班轮直航航线的首次运营。

  过去,在黄骅港发运的货物要先发往天津港周转,经过拼船才能发往目的地港口,中间环节至少需三天时间。而现在,每周一班的班轮直航航线开通后,不仅可以有效缩短货物周转时间,提高箱体使用率,也会为货主、船方节约一笔不小的运营费用。

关键词:黄骅港,集装箱航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