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专题活动

张古江主持召开邢台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16-03-07 16:3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专题研讨班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佳状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邢台落地生根,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中,努力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高点起步。

  市委书记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传达了省专题研讨班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辅导,既有理论思维,又有实践意义,起到了武装头脑、找准方位、决战决胜的重大作用。省委书记赵克志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河北实际,深入阐释了把握新常态、贯彻新理念、打造新动能以及如何调动干部积极性等问题,科学论述了新形势下河北应该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是对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对于我们深入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用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使学习成果最大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步伐,决战“十三五”、打好翻身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专题研讨班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一年。开局重在开头,开头重在起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发展上,把心思集中到发展上,把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抓紧研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案,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起点谋划项目、大力度引进项目、快速度推进项目,坚决落实好“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努力实现强势开局、高点起步。

  会议强调,要以专题研讨班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要开展大规模的干部培训,着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以比学赶超、勇争一流为标准,以“干部作风整顿年”为抓手,深入开展“三比一争”活动,激励干部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常态,力争各地各部门工作在全省有亮点、有声音、有影响。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落实好省委提出的“五个重用、五个不用、五个调整”的要求,加快建立和完善系统管用的干部考核激励机制,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万众一心打好邢台发展翻身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张古江,市委常委会议,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