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法制

邢台:围绕“快、高、细、真”狠抓落实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03-04 11:2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一问责八清理”活动开展以来,邢台市围绕“快、高、细、真”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一问责八清理”。

  坚持“快”借势先行。全省动员部署会议之后,邢台市召开专项行动动员会,迅速启动,印发实施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强化组织领导,21个县(市、区),79个市直单位及市属企业、院校,落实要求,分层动员,成立机构,搞好对接;在邢台纪检监察网开辟“‘一问责八清理’在行动”专栏,适时跟踪报道活动开展情况,营造齐头并进的舆论氛围。

  坚持“高”统筹全局。突出以上率下,成立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强化领导;抽调精兵强将,充实“一问责八清理”办公室及综合组、纪律审查组、督导组、宣传简报组、保障组,明确责任分工、协同推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上下协调全面配合的工作格局。专项行动办公室定期召开调度会议,有序安排部署各阶段各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把握节点,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坚持“细”夯实基础。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立足工作实际、突出部门特色,因地制宜定方案、抓动员、强推进。

  坚持“真”务求实效。践行“真学习、真忠诚、真担当、真干净、真团结”要求,把专项行动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起来,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把专项行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引导激励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把专项行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更高的标杆、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专项行动,一问责八清理,四风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