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县区新闻

广宗警方强化巡逻抓获一抢劫犯罪嫌疑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振祥 2016-02-02 21:2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振祥)近日,广宗警方在巡逻途中,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准备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郭某,相继带破了多起隐案、积案。

  春节临近,街头犯罪活动有所抬头,为了保障辖区群众财产安全,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近期以来,广宗公安局结合“创净土2016一号”行动,紧盯春节期间社会面“两抢一盗”等侵财犯罪活动,全警动员、划分战区、定责到人,进一步严密治安巡控和网格化巡逻盘查,强化破案打击力度。 2016年1月19日晚上20时,该局大平台派出所民警在广宗县创业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无牌照的银色面包车形迹可疑,尾随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低速行驶。于是巡逻民警下车准备对该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驾驶人头戴帽子和口罩,发现民警盘查就加速逃跑,巡逻民警随即开车追赶,在行驶到广宗县北外环检察院西五百米处将该车逼停,并对该司机进行控制,车内为司机一人,头戴线绒帽,戴口罩、手套,在其上身左内口袋搜出一把刀。该人当场供述其正在创业大道尾随一名妇女,伺机进行抢劫。巡逻民警将嫌疑人和作案面包车带回进行调查。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郭某供述曾经实施盗窃2起、抢劫5起、强奸3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局已将犯罪嫌疑人郭某刑事拘留,此案正在深入调查之中。

关键词:民警,巡逻,抓获,犯罪,嫌疑人,广宗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