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邢台一市民订外卖吃出胶带 商家:赔偿5倍餐款

来源: 邢台网—牛城晚报 作者:刘晓英 2015-12-30 14:2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打电话订的外卖中吃出了胶带。12月28日,市民孙女士致电本报反映,经与商家协商后,对方表示会调查异物源头,并赔偿了5倍的餐款。

  孙女士家住曹演庄社区。12月27日中午,孙女士下班晚点,来不及给7岁的女儿做饭,便通过小广告给一家名为“豆*送”的外卖公司打电话订购了3菜一汤,花了140元。

  约半小时后,饭菜送到了,孙女士一家津津有味的享受起美食。“啊!”突然,孙女士的女儿大喊一声,将一口食物吐出。“我开始以为是菜塞住了孩子的牙。”孙女士说,经过查看,发现呕吐物中有一条牙签长短的透明物,仔细辨别,该物竟是透明胶带。

  “食品中怎么会有胶带?孩子要是不小心吃进肚子,可怎么办?”孙女士立刻致电外卖商家讨说法。但对方则称,只提供运送,并无参与食物的制作,对此事不知情,拒绝赔偿。

  12月28日,牛城晚报记者与孙女士一起联系了“豆*送”外卖公司。“菜品送到顾客手中,再出现问题,就不在我们的管理范围之内了。”该公司赵经理认为,孙女士反映问题时,离送餐到她家已过去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菜中出现异物,很难说清楚。

  经过一番协调,赵经理表示,为了让消费者满意,会调查异物源头,也同意赔偿孙女士5倍餐费。

关键词:订外卖,商家,消费者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