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专题活动

张古江率团赴京津推动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15-12-25 15: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2日至24日,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率团赴北京、天津,就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进行考察对接,促成了一批项目签约,为深化和拓展邢台市与京津大企业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副市长刘飚、郭旭涛,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孙学良分别参加相关考察对接活动。

  张古江一行先后考察了天津天纺集团、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汽车集团,分别就推动天纺集团在南宫开发区建设天纺集团二期生产基地、富士达平乡县自行车项目、国科控股与任县开展战略合作、启迪控股在南宫市建设启迪之星(南宫)孵化基地等,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建立完善了沟通联络机制,形成了深化合作共识,取得一批重要成果。期间,平乡县富士达公司配套企业产业园项目、天津戴维有限公司与平乡县合作创新引领研发创意中心项目、天津鸿昌盛鑫科技有限公司高强结构车架管项目、天津博利新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印铁项目成功签约,任县与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考察中,张古江详细介绍了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比较优势。他说,邢台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各项基础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加上良好的产业基础,已经具备加快发展的后发优势,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为邢台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中央和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为邢台市确定的发展定位,加快打造战略发展大平台,积极承接京津先进生产要素转移,推动城市转型、产业转型。希望市企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先进装备制造、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大健康等领域开展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加快发展。

  各企业对邢台市这次考察对接活动高度重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率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他们表示,邢台市委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上门对接,彰显了寻求合作的真诚愿望,增强了他们在邢投资的信心和决心。邢台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座充满希望的城市。今后,他们将立足现有合作基础,结合企业的发展方向和邢台的发展重点,努力在业务布局上向邢台倾斜,不断深化彼此间的合作。

  有关县市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对接活动。

关键词:张古江,招商项目,考察对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