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本网原创

巨鹿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郅凤霞 赫军 2015-12-21 12:0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9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郅凤霞 赫军)12月18日,“科技资本助力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暨巨鹿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当天活动的重头戏,是巨鹿县与瑞涛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巨鹿县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下一步该基金将建立投资储备项目库,尽快实施项目投资,重点围绕优化产业结构、扶持优质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为巨鹿县一批符合政策发展方向、产业发展方向且具备上市潜力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国家财政部、国家发改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北京市顺义区招商局、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渤海银行、北京丝路财富投资基金、瑞涛资本等部委领导和机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一起见证了巨鹿新兴产业投资基金项目的集中签约发布。

  此外,巨鹿县还与北京凌顶蓝海科技有限公司、亚欧中车(北京)有限公司集中签署了5个项目合作意向书。项目涉及垃圾处理、生物科技产业、水处理技术和工业清洗液、高铁受电弓碳滑板材料,计划总投资12.4亿元。

  近年来,巨鹿县大力实施投入拉动、创新驱动战略,构筑了“三基、四新、五特、一中心”经济发展格局,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又快又好发展态势。今天签约的新兴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是巨鹿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的又一积极实践,人才、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将在新兴产业发展上聚合出巨大能量。

关键词:新兴产业,投资,签约仪式,发布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