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民生热线

邢台县:整改十方面突出问题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杨树 王聚芬 张永利 2015-10-29 12:5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邢台县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学习、不研究,职责不清、定位不准,思路不清、方向不明,头脑不活、办法不多,精神状态不佳、工作干劲不大,思想封闭、创新不够,作风漂浮、工作不实,不敢担当、不敢较真,不主动谋划、不超前计划,生态意识不强、发展意识不新等十方面突出问题,逐一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

  在大讨论中,邢台县将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为重点,建立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有计划、有记录。明确责任分工,将任务具体化、量化,把大讨论和具体工作相结合,开展“百日招商”等活动,使大讨论效果体现在项目建设、环境创优上。

  该县明确了“生态立县、绿色富民,努力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目标,全力做好强县和富民两篇文章。环城区域对接城区,重点发展工业、建设园区和推进城镇化,做强县文章;西部山区,重点建设生态水源涵养区、高效林果示范区、红色旅游和生态观光区,做富民文章。

  同时着力把握三个重点:钢铁、煤化工等传统产业,抓转型、抓延伸;汽车装备制造业抓规模、抓高端;物流、旅游、新能源等新兴产业,抓提升、抓拓展,力争走出一条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新路。

  该县还提出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与北京市朝阳区、房山区开展区域对接,促进区域合作,在工业、物流、生态农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产业对接,与北控集团、华电国际等企业进行项目对接,与京津高等院校进行人才对接。

关键词:整改,大讨论,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