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河北名优果品擂台赛 邢台9个果品获“果王”称号

来源:邢台日报 作者:闫丽静 刘丽娟 2015-10-16 10:0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第三届河北省名优果品擂台赛暨果王评选活动中,邢台市有9个果品获“果王”称号。

  此次我市共组织50个产品参赛,涉及邢台县、沙河、威县、宁晋等七县市,参赛品种包括苹果、梨、核桃、板栗、葡萄、柿子、深加工产品7个类别。经过专家评选,我市选送的样品有44个获奖,其中内丘富岗苹果等9个产品获得果王称号,数量达全省总数的1/5强,仅次于数量最多的石家庄。另外,邢台县旭福合作社板栗等12个产品获得金奖,有11个产品获得银奖,有9个产品获得铜奖。

关键词:名优果品,擂台赛,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