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邢台频道>>教育

石家庄铁道大学:温情暖中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28 17: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营造社区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的志愿服务深入开展。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红鹰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慰问空巢孤寡老人活动。

  9月26日下午两点,红鹰青协中秋志愿服务队集合完毕,在铁院居委会负责人的引导下,小队全体成员为身有残疾的群众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小队成员与生活困难的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且表示红鹰青年志愿者协会会一直关注他们的情况,对他们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活动的慰问队员之一大三学生陈伟同学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为社会做出点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弘扬正能量,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这次活动,受帮助的群众十分感动,对我们的志愿者的付出表示了极大地感谢。(通讯员 陈伟)

关键词:石家庄,温情,中秋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