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交警部门增设四个绿色通道

来源: 邢台网-邢台日报 作者: 2015-07-27 10:4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邢台市交警支队在全市公安系统开展的大讨论中,增设四个“绿色通道”,护航经济发展。

  增设的四个“绿色通道”分别是:为外地来邢经商、送货、联系业务开辟“对外开放绿色通道”,对外地车辆一般交通违法行为由执勤民警予以教育纠正,一律不罚款;为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开辟“学生绿色通道”,中、小学校、幼儿园建立“一校一警”制度,上学放学和放假时添加警力维持好校园周边秩序;为保障城市供给开辟“农副产品绿色通道”,出了严重违法和交通事故外,不得随意检查、扣车;为外地来邢旅游观光车辆开辟“旅游绿色通道”,允许证照齐全的大、中型旅游包车在市区内通行。

  此外,市交警支队还出台多项便民服务新举措。如:实行业务办理延时服务,不办理完群众业务不下班;简化“五小车辆”注销流程。“五小车辆”车主需要注销车辆时,只需要车主提出书面申请,不必再在媒体刊登声明;开辟汽车4S店车管业务窗口,使群众在4S店购买汽车后,能够就近办理车辆注册业务。

关键词:新增,四条,绿色通道,交警队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