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教育

中介机构代理助学贷款,都是骗人的

来源: 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 2015-07-13 10:5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申宁)“如果网上有中介机构代理助学贷款,那是骗人的,大家不要相信。”今天上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国家助学贷款都是由政府部门组织申请的,不存在中介问题。

有记者提问,现在在网上搜索一下,有很多中介代理,只要有二代身份证就可以办理助学贷款。对此,张光明表示,现在,国家助学贷款不存在中介问题,都是由政府部门组织申请的。如生源地助学贷款,是由学生所在地资助管理机构——县一级、市一级,一直到省一级,都有一套系统,和经办银行共同审批、共同办理,不存在中介机构问题。这次国务院四部委文件也强调要求,对于办理学生助学贷款一律不许收费。

关键词:中介机构,中介代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国家助学贷款,经办银行,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