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武强一黑校车超载400%被处罚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5-07-09 10: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8日透露,该市武强县交警大队查获两辆超员校车,两车都超员100%以上,其中一辆超员400%。目前,武强县交警大队已对两位校车驾驶员分别做出罚款200、扣6分的处罚。

  7月7日,武强县交警大队依据群众举报,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突击检查,下午16时许,在辖区“小哈佛”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行驶路线上设卡盘查。经检查,发现两辆接送学生车辆存在超员违法行为。一辆核载7人的接送孩子车辆,共载了17人,超员100%以上,而令民警更惊讶的是另一辆核载9人的接送学生车辆内,竟然满满的“塞”了34人,其中幼儿32人,超员400%,两辆超员车都是该幼儿园的接送学生的校车。

  民警随后对幼儿园负责人及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讲明了违法超员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武强县公安交警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分别对两位驾驶人做出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关键词:河北,武强,黑校车,超载,处罚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