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第十一届深圳文博会 邢台4项目签约金额达71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周志霞 2015-05-22 15:5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1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周志霞) 5月14日—5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行。邢台市一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和文化产品在博览会上惊艳亮相,取得了丰硕成果。

  中国(深圳)文博是国内唯一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是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最大的展会。

  在本届展会上,邢台市集中展示了沙河艺术玻璃、平乡童车、邢白瓷、酒文化包装、山核桃工艺品等一批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在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上,邢台市集中宣传了内丘扁鹊文化产业园、中国邢瓷博物馆、汉锦坊手工布艺文化创意与设计产业园等7个项目。鑫久源国际酒品包装文化产业园项目、中广国际沙河智慧城项目等4个项目成功实现签约,签约金额达71亿元。

  近年来,邢台市把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转变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式,逐渐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文化产业发展道路,使一批传统工业项目实现华丽转身。提高了产业的附加值,增加了就业机会,加快建设一批具有示范作用的文化产业项目,如沙河市玻璃艺术刻绘产业聚集区、童车文化产业园区等,这些项目正在成为推动邢台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劲引擎。

关键词:文化产业,第十一届,邢台,签约,项目,71亿元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