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健康

5种食物越吃越年轻

来源: 爱秀美 作者: 2015-05-19 23:0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读】延缓衰老首先要防止血管老化,只要注意科学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饮食中,应该多吃些利血养血的食物,保持血管的年轻。

专题:吃什么抗衰老吃什么皮肤好

5种食物越吃越年轻 绿茶抗氧化+黑豆改善气色

1、绿茶——血压、血糖的最佳调节剂

绿茶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另外,绿茶中还含有特效成分儿茶酚,具有防止血液氧化的作用,预防血压、血糖的升高,让血液循环更加顺畅。

一项调查表明,每天喝3杯以上的绿茶,血液所需养分才能真正被吸收,但这对于不爱喝茶的女性来说的确是个难题,根本无法让绿茶成分完美吸收,其实你也可以“吃茶”。最简单的方法是“以茶入菜”。将绿茶叶研磨成碎末,然后揉在面食表面,比如面包、馒头等,蒸透入味,可达到良好的吸收作用,口感也非常棒,不妨一试。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血管,吃茶,黑豆,抗氧化活性,异硫氰酸盐,维生素U,食物,绿茶,气

责任编辑:郭飞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