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县区新闻

邢台“慈行牛城”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5-05-19 23: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给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发放爱心床单、枕巾。 田叶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18日电(记者 齐彦红)5月17日,是全国第二十五个助残日,当天,邢台“慈行牛城”爱心公益组织十余名志愿者走进邢台县皇台底特教学校,开展了“情系残疾儿童 奉献一片爱心”活动。

志愿者和学校老师一起为孩子们包饺子。 田叶龙 供图

  上午,志愿者来到邢台县皇台底特教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床单、枕巾、玩具和图书等生活学习用品。为了欢迎爱心人士的到来,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以真诚的方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组织了很多节目来欢迎叔叔阿姨。特教学校毕校长介绍:“这里大多数孩子都是智障儿童,学习一到五的数字都需要很长时间,更何况这些复杂的节目表演,孩子们可是下了一番苦功夫。”

  节目表演之后,爱心人士帮助孩子们一起把崭新的床单和枕巾整理好,并且和孩子们互动聊天、做游戏;中午,志愿者准备好了菜和肉,和学校的老师一起为孩子们包饺子。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慈行牛城”爱心公益组织负责人田叶龙表示:“他们会把助残活动形成长期固定的活动,希望能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关键词:全国助残日,“慈行牛城”,特教学校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