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县区新闻

邢台县环保局对11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进行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郝燕凤 张天晖 2015-04-16 11:0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5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郝燕凤 张天晖)日前,邢台县环保局为解决‘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各项问题‍提出了要求。各股室站队要利用两个多月时间,结合实际,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按步骤、逐项推动各项日常工作的展开,解决纵容企业违法建设、违法生产、违法排污等11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问题,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维护邢台县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分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等三个阶段,于6月10日结束。整治重点为:重点整治地方出台有悖于环保法律法规的“土政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以任何形式限制或干扰环境执法;严厉杜绝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任何手段纵容企业进行违法建设、违法生产和非法排污。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是继该局细化、完善、疏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环境执法程序后,又一次推动正风肃纪还利于民的专项行动。

关键词:侵害,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邢台县,环保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