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环保

安迪樊清明小长假带领员工宣传环保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5-04-10 10:2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5日,在“世界地球日”即将来临之际,安迪樊携旗下中美安迪影视全体工作人员在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一齐来到国贸桥下的通惠河畔,沿河自西向东开展捡垃圾的活动。工作人员一边捡拾路边的垃圾,一边不时地向过路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环保意识,号召过路者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要协调发展。

据现场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本公司继去年‘地球日’现场签名赠送环保礼后第二次举办此类活动。今年与去年活动不同点在于,今年的活动将准备不定期多次举办,不仅限于4月。‘保护环境、爱护地球’是一个长久的工作,在公司成立之初便以此为基准,安迪樊作为公司领头人,在公司内部提出‘全员参与环保 净化蓝天碧水’的理念,其本人也是从自身做起,如节约用水,打印纸的重复利用等等。公司做此类活动亦是将安迪樊的环保理念进行传递”。

现场记者特别关注到,一位大爷带着自己小孙女,正把捡到的一个塑料袋放进了中美安迪影视员工手拿的袋子里。走近后大爷对记者说:“孙女看到哥哥姐姐们在捡垃圾,她啥也不懂也跟着捡了起来。说实在的现在环境是越来越差,平时带孙女出来都得提前看下天气预报,像这样的环保活动就得多搞些,让我们老人、孩子出来活动时能有一个好的环境”。

活动进行到下午三点已接近尾声,借用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愿我们每个人都能献出一份力所能及的爱,将身边的环境一点点维护起来,还地球一片绿。

关键词:环保活动,环保意识,安迪,长假,世界地球日,节约用水,歌词,影视,

责任编辑:郭飞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