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清明,通郊外公交车增加运力

来源: 邢台网 作者:麻国栋 邓占国 2015-04-01 14:3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公交公司将增加通往郊外的车辆,以满足牛城百姓清明祭扫、外出踏青的出行需求。

  公交7、25、38、101路,以及途经达活泉公园、森林公园、七里河公园等游玩景地的公交11、12、15、18、22、24、108、109等10余条线路,运力将增加8%;市内其它线路也将做适当调整,方便乘客转乘。

  公交公司还将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遇到突发客流,及时调整线路车辆。清明假期期间天干物燥,烧纸、野炊都易引发山火,广大乘客请不要携带易燃品乘坐公交车。

关键词:清明,公交车,出行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