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县区新闻

邢台市“天一华府2015新春诗会”精彩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肖戈 2015-02-04 10:1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蒙正学堂的小朋友在诗会上表演《说唱论语》。

  长城网邢台2月2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1月31日下午,邢台市“天一华府2015新春诗会”在该市天一华府精彩举行。

全国社会艺术考级中心高级朗诵教师王沛朗诵《生如胡杨》。

  此次诗会汇聚了众多外地与邢台市朗诵名家、著名主持人,市民纷至沓来,共赏诗会。诗会上,名家名篇、交相辉映,唐诗宋词、诗意盎然。朗诵名家、首届夏青杯全国朗诵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张再生、安阳及邯郸朗诵名家张利丽、李淑梅、王沛等朗诵的《将进酒》、《不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歌名篇,激情向上、感人至深。该市知名主持人、朗诵名家纷纷登场,朗诵现场精彩纷呈。主办方还特别以诗歌的名义向“最美邢台人”消防英雄张晓凯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诗会以弘扬爱国向上的正能量、倡导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主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邢台市古琴文化研究会高艳芬、李燕峰古琴合奏《关山月》。

  此次诗会是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推出的“诗会邢台”系列文化诗会之一。朗诵协会坚持在每个传统节日到来之际,为广大市民和朗诵爱好者奉献“精神诗宴”,引导读书好学的社会风尚,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朗诵爱好者的普遍欢迎,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文化风景。

关键词:新春诗会,文化,传统节日,朗诵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