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本网原创

男子因积怨抢劫发小 警方出击将其抓捕归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安学钊 2015-01-14 10:3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3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安学钊)两名男子本是同村发小,最近却因请客谁付钱的琐事小事形成积怨。其中一名男子找来帮凶当街抢劫发小,还扒掉对方衣服,案发以后,被害人报警,警察迅速出警并将嫌疑人抓捕。

  李某和王某是同村的发小,从小一起长大。最近两年两人都分别参加工作自食其力,经常在一起聚聚喝喝酒、叙叙旧,本来挺好的关系,但是两人都各自打着小算盘,到结账的时候就开始打退堂鼓,以各种理由逃避付钱。

  2014年10月的一天,李某带着几个朋友找到王某,想让王某请吃饭,但是王某明确告诉李某自己没钱。李某说可以先借钱给王某。几人一起吃过饭,王某反悔,不愿借钱请吃饭。李某最后付了钱,一气之下还踢了王某一脚,两人就此结下怨气。

  事后李某就想找机会宰王某一回。2014年11月的一天,李某联系王某想一起去唱歌,王某同意后,李某带了几个朋友找到王某。几人在歌厅点了很多酒水。临近结束时,李某一人打车先走了。留下王某付钱,可是王某随身没带多少钱,只能叫来家人送钱。

  被朋友涮了一次的王某咽不下这口气。今年1月6日,王某找来自己在社会上认识的好友徐某,两人合计要教训一下李某。王某以请吃饭为由将李某骗至邢台桥东新世纪广场附近。两人带着李某来到附近偏僻小路上。王某突然拿出事先准备的水果刀,架在李某脖子上,将李某摁倒在地,接着一顿拳打脚踢。“我可不是好欺负的,把衣服脱了!”两人将李某大衣和裤子脱掉。“滚吧,别报案,要不弄你家里人。”

  李某仓惶而逃,之后他马上报警。邢台桥东刑警三中队接报后立刻行动。在了解情况后,确定了嫌疑人王某的身份。1月11日晚,民警得到线索,王某在市区一家网吧上网,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上网的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伙同他人抢劫殴打李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缉拿徐某。

关键词:发小,积怨,帮凶,抢劫,警方,抓捕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