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巨鹿供电全力筑牢冬季用电“安全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董宏印 2015-01-12 17:1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2日电(记者 孙阳 通讯员 董宏印)“小张,检查一下你身旁那条拉线上的螺丝是否有松动现象。”2015年1月4日上午,在贾庄村二台区旁,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4名员工正在仔细检查配电台区设备状况。这是该公司全力筑牢冬季用电“安全网”的一个缩影。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巨鹿县农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狠抓设备管理和缺陷处理工作,组织人员彻底排查事故隐患,对超负荷变压器进行摸底排查,全面消缺。加强对配电设备的巡视,重点对居民居住集中区域及用电负荷较大的设备进行巡视,及时掌握运行信息,加强设备状态分析。

  同时,该公司针对冬季盗窃、破坏电力设施高发的特点,联系当地公安部门,完善就地护电管理办法以及技术防范措施,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

关键词:供电,冬季,用电设备,检修,巨鹿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