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今日头条

平乡县两个村荣获“中国淘宝村”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齐彦红 代国英 段梅浩 魏春生 2015-01-02 10: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乡县参加第二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大会。

  长城网邢台12月31日电(记者 龚磊 齐彦红 通讯员 代国英 段梅浩 魏春生)近日,从第二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大会上获悉,平乡县丰州镇的霍洪村、田付村乡的艾村荣获2014第二届中国“淘宝村”荣誉称号。

  12月23日-24日,平乡县参加了在浙江丽水市举办的2014第二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大会。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211个中国淘宝村和19个淘宝镇名单,平乡县丰州镇的霍洪村和田付村乡的艾村榜上有名,网商带头人李洪基、杨晓波作为嘉宾分别代表霍洪村、艾村上台接受“中国淘宝村”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红冰等阿里巴巴资深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探讨、分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经验和今后发展方向以及阿里巴巴集团农村电商发展战略政策。会后,参会嘉宾一同参观了遂昌赶街项目及网店协会、松阳古市镇筏铺村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和丽水市网商创业园项目等。

  据悉,淘宝村的认定标准在交易场所、交易规模、网商规模方面要求相当严格。同时,荣获中国“淘宝村”荣誉称号的村庄,将获得阿里巴巴集团在信贷扶持、培训扶持、推广扶持方面给予扶持。今后,还将在菜鸟物流、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销售终端平台和天天特价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打造淘宝镇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中国淘宝村”,荣誉称号,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龚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