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民生热线

邢台市桥西区开展“健康送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齐彦红 王淑玲 赵东方 2014-11-17 22: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桥西区组织专家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

  长城网邢台11月13日电(记者 龚磊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淑玲 赵东方)随着冬季来临,如何在冬季保持健康成为居民关心的话题。为普及医疗健康与保健知识,日前,邢台市桥西区泉西街道文苑社区邀请邢台市民政总医院和泉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文苑社区举办了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为社区居民的健康“把脉”。

  来自邢台市民政总医院和泉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神经内科、心内科、外科和内分泌科的专家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提供健康咨询,并向居民讲解日常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方法。现场居民大多为老年人。刚刚进行体检的李大爷说:“上半年就是在这里检查了身体,真没想到,下半年还能再检查一遍,比去医院省事又省钱啊!”

关键词:专家,社区居民,免费义诊

责任编辑:龚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