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法制

孕妇车上突发大出血 列车急停救人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2014-11-10 16:2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广州开往九江列车上 孕妇已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东莞讯 (记者谢英君 通讯员黄文燕)孕妇在火车上突然血崩,列车紧急停靠东莞东站,在该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她被紧急送往常平医院救治。这是前日发生在常平镇的一幕。昨日,该小产的孕妇已脱离生命危险。

前晚7点半,从广州开往九江K85次列车行至东莞时,列车员突然发现一名孕妇脸色惨白,衣服上沾满了鲜血,经查看后发现,这名孕妇系小产。列车员紧急通知列车长,并联系东莞东站做好接应准备。

东莞东站接到求援通知后,立即组织6名工作人员准备接应,并呼叫救护车前来救援。20分钟后,列车停靠东莞东站,事先准备好接应的工作人员看到火车停站,马上将该名孕妇从车内抬出来,放置到沙发椅上。

孕妇被接出来后,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为了能够及时把孕妇送到救援车上,工作人员将孕妇连同躺椅,从站台中间抬到站外。考虑到孕妇家属还未赶到,车站增派一名工作人员随同孕妇到常平医院。

关键词:孕妇,大出血,停站,急停,东莞东站,接应,救人,脱离生命,半昏迷,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关闭